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实用新品 诺基亚6122c上市价1750元

  诺基亚6122c作为6120c的升级版,在性能配置上有了小幅的改进,但其以性价比为主的销售路线和简约的设计风格却并没有变,该机的上市也预示着诺基亚6120c在市场中的谢幕。不过该机刚刚上市,价格也略有些高。

 曾经以低价和智能为主打的诺基亚6120c在市场中引起了强烈的购买热潮,高性价比成为了该机最尖锐的武器刺穿了市场,盛极一时。就在该机慢慢被新机的光环即将埋没之际,6120c的升级版——诺基亚6122c已经登录市场,传承了智能操作系统和简约造型的它,在天禧通通讯的最新报价为1750元。

  虽然从型号上来看,这次诺基亚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6122Classic是最新的机型。但只要是熟悉诺基亚手机的朋友对该机在外形都不会感觉陌生。简单的说,诺基亚6122Classic其实就是诺基亚在CeBIT2008期间发布的6124Classic的中国移动定制版。

  因此,诺基亚6122Classic的主要功能基本上与6120Classic没有任何差别。也配备了2.0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支持闪光拍摄和视频摄录等功能。此外,该机搭载的仍旧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平台版本,并且也内置了369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35MB的用户可用内存以及64MB SDRAM和128MBROM,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提及IT世界网,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参考价格诺基亚6122c(行货) 1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