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06公斤的诱惑!东芝R501笔记本体验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送测的这款东芝Portege R501东芝Portege R501这款笔记本采用超低压版Core 2 Duo U7600处理器(1.2GHz),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1G DDR2内存,120G硬盘,8xDVD-SuperMulti刻录机,支持4965AGN 1Gbps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拥有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内置蓝牙、指纹识别、内置SideShow显示屏12.1英寸WCSV(超高亮宽屏),重量约1.08KG。 

3DMark测试:

测试机型

东芝Portege R501
3Dmark01 4256
3Dmark03 1091
3Dmark05 392

R501的显示部分采用了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在3DMark的测试中基本表现出了其应有的水平,对于一般的日常办公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PCMark05:

测试机型

东芝Portege R501
Total 2099
CPU 3071
Memory 2586
Graphic 768
HDD 3691

PCMark05是一款专门用来测试整机性能的权威软件。我们看到,该款机型在PC05的测试中总成绩为2045,其中处理器和硬盘部分的成绩相对较高为3071和3691,这说明了该款机型在商务应用方面拥有良好的性能。

SiSoftware SandraPro Home 2007:

测试机型

东芝Portege R501
Dhrystone ALU 11168
Whetstone Isse3 7571
Integer isee4 64781
Float isse2 36110
Int Buff Isse2 2813
Float Buff Isse2 2727
Drive Index 32
 
 
    电池续航时间是用户比较关心的环节,通过测试可以看出R501的续航时间强的惊人,续航时间达到227分钟(接近4个小时),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很有吸引力,一般的笔记本能够达到3个小时就已经是极限了。

    总结:东芝Portege R501笔者已经试用了2周的时间,它最吸引我的就是轻盈的身段,平时用惯了14寸的笔记本突然用起12寸的来有点不适应,屏幕显得小了一些,毕竟它是用来旅途中使用的,对于办公室人群还是选购大尺寸的笔记本比较合适;08年是超轻薄的一年,苹果、联想都在打这个牌,东芝Portege R501虽然并不是最新推出的产品,但是它相对完善的性能以及体重方面的绝对优势让其在轻薄笔记本市场中是一款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