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奔迈黑莓名列其中 关注度超高行水智能机搜罗



  说到智能手机,相信现在大家都不会陌生,而且笔者也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是使用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由于搭载了开放式的操作系统,所以可以安装一些个人或者是小公司所开发的软件来扩展功能,能实现很多匪夷所思的应用也是智能手机最有吸引力的地方。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手机智能操作系统也不少,而且由于针对的消费群体不同,所以他们也是各有各的长处,估计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会碰到一定的困难。

  除了大家已经惯见不鲜的几大操作系统,如Symbian、Windows Mobile以及Linux之外,其实市场上还有一些相对冷门的操作系统,如Palm等,这也让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可以拥有很多的选择。而且由于各个品牌各款机型都各有优劣,所以他们的关注度肯定是不一样的,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款关注度很高的智能手机吧。

水货篇
奔迈 Centro
参考价格:2450元

  相信对于一些玩机的朋友来说,对Palm的手机一点也不陌生,虽然自05年以来这一品牌只推出了寥寥几款手机,但毫无疑问这几款手机都非常的经典,在国内也拥有很多的FANS。Palm手机通常都拥有宽大的机身,比较适合男性消费者使用,而不久前这一现象终于有所改观,大家也可以发现水货市场上出现了一款小巧玲珑的Palm手机,他就是Centro,该机一面市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奔迈 Centro

  Palm Centro的造型相当的可爱,一改以往Palm手机大气的造型设计,显得非常的小巧,而且市场上比较常见的也有白色和黑色两种版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和其他Palm的手机一样,该机也配备了QWERTY键盘,这样的键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使用者的输入速度,使用中比较方便;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Palm操作系统,该系统运行速度非常快,而且运行软件也比较流畅,这也是该操作系统为消费者所青睐的原因;该机屏幕比较另类,是正方形的屏幕,分辨率也为320×320像素,这点倒和其他几款Palm手机差不多,只是受到体积的限制使该机的屏幕尺寸只有2.2英寸,表现比较一般;该机继承了Palm手机的特点,非常不重视摄像头方面的表现,所以该机的摄像头仅为130万像素,让人大跌眼镜,表现不太理想。


白色版Palm Centro更惹人怜爱

  编辑点评:该机比较注意商务方面的应用,在娱乐方面的表现就相对比较落后,无论是从屏幕还是从摄像头方面的表现来看该机都没有满足大家的需要,比较让人失望。该机造型上相对以往的Palm手机也做出了重大的突破,更加适合一些手比较小的消费者使用。该机对于Palm系统爱好者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礼物,而且价格方面该机的表现也可以让人满意,仅为245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买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