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奔迈黑莓名列其中 关注度超高行水智能机搜罗



O2 Xda Flame
参考价格:3250元

  在水货市场中O2也是相当活跃的一个品牌,虽然和多普达一样同样是由HTC代工生产,但O2的PPC手机通常在配置上要高出同时间出现的其他品牌的PPC手机,也正是有这样的创新,所以O2所受到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市场上有款功能搭配非常强悍的O2的智能手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他就是O2 Flame。


O2 Xda Flame

  O2 Flame是一款相当出色的PPC手机,而且在显示效果上该机做出了足够的优化,采用了3.6英寸的VGA分辨率屏幕,而且该机还搭配了先进的NVIDIA GoForce 5500显示芯片,拥有出色的图像处理能力,显示效果一流;该机硬件上也丝毫没有缩水,处理器为520MHz,内存的搭配为128M运行内存以及2G的存储内存,使用上非常的快捷,即使运行一些大型的软件也不会出现卡机或者拖慢的现象;虽然该机所采用的系统版本为Windows Mobile 5.0版本,但相信如果消费者有需求,商家还是可以将其升级为6.0版本,对这方面有要求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哟。


O2的智能手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点评:该机是一款非常出色的WM智能手机,功能的搭配相当强悍,显示效果一流,相信同档次的手机很难达到这样的水平,在商务娱乐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目前该机由于货源比较充足,所以价格方面也是一再的调整,目前已经来到了3000元出头的价格,笔者觉得对于这么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来说非常的难得,想拥有一款高性能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多考虑一下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