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奔迈黑莓名列其中 关注度超高行水智能机搜罗



行货篇
诺基亚 N95
参考价格:4190元

  诺基亚长期以来一直是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忠实支持者,开发了很多基于该操作系统的经典手机,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肯定。针对中高端娱乐手机消费者,诺基亚推出了N系列手机,由于拥有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N系列手机也是市场中的明星手机系列,人气非常之高。其阵营中有一款相当有代表性的手机N95,该机是目前最强的多媒体手机之一,也是关注度非常高的智能手机之一。


诺基亚 N95

  诺基亚N95是一款技术含量非常高的手机,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而且不是普通的滑盖,是一个双向滑盖,通过滑盖可以很方便的在手机功能以及多媒体功能之间切换,实用性很强。虽然该机的外型已经非常的吸引人,但是该机最强大的地方还是在于功能上的搭配,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表现相当出色,拍照拍摄方面都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体验;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的软件支持相当的丰富,这也是目前该系统受到消费者青睐的最主要原因;该机还内置了GPS模块,配合地图软件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定位,实用性很强,适合一些常常出差的消费者选择。


N95是诺基亚N系作为热销的娱乐全能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N95毫无疑问是行货阵营中功能最为出众的手机之一,由于没有N95 8G或者是N96这样的重量级机型参与竞争,所以是高端消费者的不二之选,受到了相当的关注。该机的多媒体能力确实非常的出众,比较遗憾的是机身材质使用略显保守,不能体现出一款高端手机所应该具有的素质。笔者觉得,虽然目前该机的价格在4000元以上价位,但在N95 8G以及N96等更强大的机型出现之后该机的价格将会进一步下跌,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