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英特尔发布英保通技术4.0版暨签约微星科技

  2008年6月19日,中国大连——在大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CISIS)上,英特尔公司正式发布最新版英保通技术4.0,并举行了与该技术的战略合作伙伴——微星科技的合约签署仪式。英特尔公司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首席研发官梁兆柱博士、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管理软件和中间件产品部业务与市场总监叶星辰、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本部副总经理江胜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OEM厂商、渠道代理商、第三方独立软件开发商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早在今年四月在上海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上,英特尔公司就预发布了英保通技术4.0版本,并在大会上初步演示了部分新特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许多新老用户都表示出强烈的兴趣和期待。

  区别于以往版本,英保通技术4.0版采用了全新架构,广泛支持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电脑产品,包括支持最新的英特尔45纳米技术和产品。4.0版使得大多数主流厂商的主板都可以支持英保通技术,从而使得用户有了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在满足合作伙伴及客户需求的同时,在安装运用上也更具灵活性、易用性、可扩展性。英保通技术4.0版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特性,包括支持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AMT)、广域网远程管理、全面支持最新英特尔架构以及便捷的模块化安装等。

  “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本土研发,在帮助中国和产业链共同成长的同时,我们的本土研发也随着中国的成长而共同成长”,英特尔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汉博士表示:“英保通是我们在中国研发的一个很好的代表产品,从2005年的1.0版本到今天的4.0版本,我们见证了它在产品功能上的不断完善、市场应用从国内走向国际的过程。”

  此次合约的签署是微星科技首次与英特尔就英保通技术携手合作。微星科技将在P45系列等8款主板上集成英特尔英保通技术4.0版本,这些主板将获得英保通的官方测试及认证,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部分型号预计将在今年6月后上市。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本部副总经理江胜昌表示:“对于本次与英保通的合作,我们期待已久。我们希望通过在微星的主板上集成英保通技术,为微星的客户带来更具多样化的选择,达到共赢合作。”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管理软件和中间件产品部业务与市场总监叶星辰也谈到了与微星合作的期望:“微星科技是业内优秀的主板厂商,我们希望通过与微星科技的合作,让更多的用户能使用英特尔的英保通技术,为他们的日常IT管理带来方便,真正享受到英特尔科技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胜昌 | 叶星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