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破盘价3699方正本本扬中国威风

 

    暑假的来临,随着笔记本的普及与竞争的加剧,各大品牌厂家都在暑期促销上投入了不小的精力,近日笔者在赛博专卖店猛的发现方正入门级笔记本R651R-460竟然跌破3999直杀3699,这对预算不多的朋友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方正R651R采用亮银色主体,而在边缘的黑色皮纹装饰不仅给人以简洁、明快的印象而且还有一定的耐摩作用。R651R采用14.1寸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显示效果不错。2.4Kg的重量,便携性也不错。

    配置方面,该款笔记本采用Merom单核心的Intel Celeron M 540处理器,主频为1.86GHz,二级缓存为1MB,搭载Intel GL960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533MHz,配有1GB DDR2内存,支持内存最大容量为2GB,硬盘容量为120GB,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共享内存最大384MB),虽然配置不算很高,但应对起普通家庭用户来说还是绰绰有余。接口方面,该机设计有3个USB 2.0,VGA,RJ45,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IEEE 1394,1个Express Card插槽和四合一读卡器插槽等接口,足以满足日常的外设扩展。6芯4400mAh锂电池提供约2-3小时左右续航时间。

    方正R651R系列笔记本作为一款入门普及型产品,外观时尚而不显低端,均衡的配置以实用为主,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办公和学习使用,集成的X3100显卡也可以应对用户一般的图形图象处理。整款笔记本比较适合对比较性能要求不太高、讲究实用而预算不多的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36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