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听网"助力长风联盟 引领国产软件服务新方向

  2008年6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软博会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软件产业链,以用兴业,促进软件产业做强做大”为主题,以“合作共赢、造福社会”为宗旨,依托北京市这一科技产业密集的代表地区,科技、教育、文化与高新技术产业相互渗透,更使本次论坛及展会贯穿整个“软件产业链”,从教育、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产品生产等各个环节得到有效的连接,与前十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更能体现信息化、国际范围的学术交流、商务往来以及经济合作的日趋广泛,具备了发展知识经济的明显优势和巨大潜力。

  在本届展会上,“长风联盟会员”北京闻言科技有限公司(www.itingwang.com)向观众展示了全新的“听网2.0”。“听网2.0”是全球首创的一款“能听能看”的免费手机软件,它以互联网为信息来源,以听觉作为信息获取方式,以手机、PDA等移动信息终端为载体,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意的互联网听觉服务。听网作为第一款“视听一体化”的国产手机浏览器,拥有6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60万手机用户,其正在形成中国手机上网的事实标准。

  6月13日下午13:00至14:00,在本届展会的北京馆公共演讲区,闻言科技以“听网——开启移动新生活”为主题,与当天参观的观众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交流会。当天的交流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听网”的李兴刚先生做了有关主题的演讲,并为现场观众进行了“听网2.0”的产品演示;第二部分由现场主持人与在场观众进行“听网2.0”产品的试用。主持人选择了三位热心观众上台,在“听网”工作人员的辅助下,三位热心观众体验了一把“听”互联网的魅力。

  张先生说:“从没想过用‘听’网页的方式畅游互联网,我刚才体验的过程中,‘听网’的资讯比我想象的要丰富的多,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关键字搜索自己想要的资讯。”

  李女士说:“我最喜欢‘听网’的短信播放功能,太有意思了,刚才在试用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告诉我,短信朗读的声音、语调、包括是否自动播放,都是可以设置的。我认为这个功能设计的很人性化。”更为有意思的是,当主持人问到李女士,您的手机现在是智能手机吗,在本次体验之后您是否愿意安装“听网2.0”的时候,李女士回答:“我刚才在下面仔细听了演讲的内容,我的手机可以装‘听网’。你们能不能现在就帮我安装上?”

  主题交流会在异常火爆的气氛下结束。会后,有数十名观众奔向“听网”展台,大家纷纷要求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的手机安装“听网2.0”软件。“听网”软件的创新性与实用性受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真实的让参观者感受到实用技术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