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永乐大中员工捐赠爱心风扇送抵四川灾区

  “武都镇200台、东安镇200台、小溪坝镇200台、永平镇200台、青莲镇300台、八一乡300台……”6月17日,国美集团总部联合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行动项目组,组成爱心特别行动队伍深入四川灾区,将国美电器、永乐电器、大中电器员工自发捐款,并用捐赠的善款购买的25000台爱心电风扇,送到了各受灾乡镇,为灾区人民平安度过暑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四川省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进入高温季节,大批安置受灾同胞的帐篷驻扎在公路等平地,没有任何的遮挡物。随着当地气温逐渐升高,救灾帐篷、过渡安置房内的平均温度超过36摄氏度。目前,各受灾地区已陆续将所需电风扇数量上报各级政府,从四川省红十字会接到的需求表中,记者看到,仅绵阳市就需要电风扇2万多台。

  由国美、永乐、大中员工捐赠的25000台电风扇此次将全部捐赠绵阳市的江油、安县、平武、北川等重灾区。考虑到目前灾区物流资源紧缺,国美集团采用成都国美和成都永乐的物流队伍亲自运输到各个地级市。

  在江油市,国美集团同江油红十字会一道,率先将电风扇分发至武都镇、东安镇、小溪坝镇、永平镇、青莲镇、九岭镇等县镇。据国美物流司机介绍,这些地级镇交通状况较差,很多县镇甚至没有公路,物流车只能穿梭凹凸不平的山路,同时还要经过一些有泥石流、滑坡等交通隐患的道路。

  当爱心风扇送至各乡镇时,当地政府都代表受灾群众对国美永乐大中员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更令人感动的是,卸货的过程中,很多受灾群众都自觉加入到队伍中来,一起搬运物资。据介绍,这些爱心电风扇将由各级乡镇政府统一配发,部分受灾群众已经领到了爱心电风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