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灵动之美 三星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上市



(2008年6月16日,北京) 全球领先的移动电话及电信设备供应商三星电子宣布其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在中国隆重上市。这款手机采用最新的全触摸屏设计,巩固和提高了三星在触屏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导地位。
“F488E的推出是对我们触屏手机产品线的重要补充,它将给用户带来全新而激动人心的体验。F488E是我们今年计划发布的一系列触屏手机中的第一款,它拥有更加人性化的灵动TouchWiz用户界面,使用起来更多乐趣,更易操作,更具个性化”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部总裁崔志成先生指出。

精巧时尚设计蕴藏领先触控体验
三星SGH-F488E将创新独有的灵动TouchWiz用户界面,融于纤薄优质的机身外形,特别设计了Widget桌面小组件,让用户个性化定制自己的手机使用方式。
用户通过简单的“拖放”即可快速启动他们最喜爱和常用的功能。独特的小组件菜单可将包含时钟、日历、游戏、收音机、音乐播放器等在内的十种个性化功能显示在桌面,并可根据个人所需,任意拖放到主屏幕。三星与众不同的震动触摸技术还让用户在进行选择操作时体会到舒适的触觉回馈。
三星UX设计小组的Jay Kim表示:“三星F488E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和想法,这使它不仅看起来很美,用起来也很美。在保证美妙外观的同时,让用户的使用过程也具备良好的互动体验。”
Jay Kim还指出:“我们将灵动TouchWiz置身于如此纤薄简约的外形之中,这足以证明三星又一次站在了市场的最前沿。”
超薄信用卡大小的尺寸、精致的纹理,打造出SGH-F488E平滑别致的时尚外观,金属拉丝处理的手机后盖营造出精密优雅的视觉效果,优质真皮皮套使其更显高贵,并有效保护触摸屏。
反应灵敏而人性化的触控界面,外加精致优雅的外形设计,深深吸引那些追求新潮功能并乐于表达个性的人群。

无缝连接畅享多媒体娱乐
尽管仅有12.9毫米厚度小巧身材,SGH-F488E仍具备您所期待的一款顶级三星手机所应具备的种种多媒体功能。2.8英寸屏幕显示宽阔视界;约70 M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高8 GB的存储扩展——提供海量音乐存储空间;内置调频收音机;配备的500万像素照相机,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和CMOS视频镜头。
此外,这款手机还提供某些数码单反照相机才具备的高端拍摄功能,例如自动面部对焦和防抖功能。
三星SGH-F488E首次将“微笑拍摄”功能运用于手机中。此项技术可使照相机恰如其分地感知到人物笑脸并进行自动追焦,用户可借此捕捉到每一个欢乐瞬间。
三星SGH-F488E的高速互联网接入和USB 2.0连接,让使用者体验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传输。无论是音乐还是视频,用户均能在移动中享受在线娱乐的乐趣。

三星SGH-F488E作为全新触屏手机,是三星自2007年来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触屏系列手机扛鼎之作,灵动TouchWiz的面世将使三星触屏手机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时值北京奥运临近,三星不断扩充手机产品“奥运大家族”,从奥运系列主题手机SGH-G618、SGH-F268和SGH-M128,到目前发布的全新触摸屏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三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  

三星F488E规格参数

网络

四频 (GSM 850/900/1800/1900 MHz)

显示屏

2.8英寸 TFT 液晶显示屏 (26万色, 240x320)

用户界面

灵动TouchWiz

摄像头

500万像素摄像头

自动对焦、LED闪光灯

防抖功能、微距拍摄面部对焦、曝光测量、宽动态范围、支持ISO400高感光度、白平衡、定时器

音乐

音乐播放器(支持MP3 / AAC / AAC+ / eAAC+ / WMA / AMR / MMF等音频格式)

背景音乐播放、自动更新音乐库、音乐库管理、蓝牙立体声耳机、
FM收音机支持收音机录音功能

特色功能

视频摄录(MPEG4, 最大支持VGA@15fps)

视频播放 (支持3GP/MPGE4)

移动打印 (支持蓝牙打印, PictBridge直连打印)

连接

蓝牙 2.0 / USB 2.0

内存

约70MB机身用户可用内存
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卡(最大支持8GB)

体积

99X56X12.9毫米

重量

109.3克

电池容量

1000毫安锂电池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