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打击假冒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 切记网络认证

       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凭借产品品牌知名度、产品性能优势,在移动硬盘市场占据很高市场份额,同时,也导致了不少中小商家看中了三星的品牌效应和巨大利益,纷纷开始假冒,记者调查发现假冒三星移动硬盘伪劣产品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针对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假冒产品日益猖獗的现状,日前,三星联手中国区总代理博科思伟业技术有限公司权威发布识别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的五大招数,构成打假“五重唱”,其中尤其强调,消费者拿到产品后要到博科思www.bocous.com网站查询真伪,注意维护自身权益。

  根据三星与博科思官方发布的资料,买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后,打开包装盒,在移动硬盘的背面贴有刮图层的标贴(如图),直接把图层的防伪层刮开,在博科思网站首页(www.bocous.com)上输入图层中的数字,网站将自动生成页面,告知您查询的产品是“博科思代理的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产品是正品,请放心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防伪号只能输入一次。如果您查询的防伪号已经被二次输入或多次输入,则此产品为冒牌货。

 

  博科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品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出厂时,每一件产品都有唯一的产品条码号,并登记备案;此条码号可直接通过人工查询认证,不仅极大方便消费者;由于市面上有太多JS都在制造假冒产品,网络后台提示程序都是自动生成的,不容易造假,所以,防伪号网上查询方式将作为厂商长期的打假措施。该负责人还表示,登陆博科思网站www.bocous.com查询产品真伪,已经成为三星及博科思防伪识别的重点推荐招数。

  除了登陆www.bocous.com刮层输号查询,三星还联合博科思在水印防伪、电话防伪、标签防伪、条形码防伪等基础上推出“移动无毒办公”新环境,将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与金山毒霸捆绑销售,宣布:活动期间,购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任一款产品,没有随盘赠送金山毒霸杀毒软件的就是假货。

 

购买三星Anymove移动硬盘随盘赠送金山毒霸杀毒套装

  至此,三星与博科思共权威发布五大防伪举措,全方位有效打击盗版,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更多详情请登陆博科思官方网站www.bocous.com,关注更多防伪新闻。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