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独具奥运概念,三星J708奥运手机

    由于2007年对中低端市场前所未有的重视,三星手机在全球范围都得了不俗的业绩,而作为全球奥运顶级赞助商的三星,在进入2008这个奥运年后,自然更要大干一场。面对国内的中低端市场,近期三星推出了一款刚刚在全球发布的新产品—J708。

    尽管只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手机,但J708依然保持和延续了三星手机的优良传统,三围仅为99.5mm×47mm×14.8mm,重量也仅有92G,很好地延续了三星手机在2008年提出的“Spirit Of Ultra Slim”这一家族特点。而对轻薄极致的不懈追求,加上精致的机身做工,让J708无论是观感还是质感都极易让人产生怦然心动的感觉,此外它还拥有炫目的镜面外壳,不仅让手机与用户一同闪耀,更增加它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独具奥运概念,三星J708奥运手机

    为了匹配闪亮的镜面外壳,J708的左右圆形软键同样采用了闪耀的水晶材质,晶莹剔透的圆润感觉很好地中和了镜面外壳的锋气逼人,表现出三星手机典型的东方含蓄思维。同时J708采用了国内用户最为偏爱的流行滑盖设计,当纤薄闪亮的机身在掌心流畅地滑动,彰显无限优雅。

    除了在机身外观设计上尽可能地追求完美,J708在功能方面同样能够满足用户移动沟通生活的一切需求。

尽管它的65,536色TFT屏幕只提供128×160的分辨率,但是三星一贯坚持的大字体界面却增强了J708的易用性;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与目前的主流有些差距,但价格方面却更为平易近人,对于注重实用性的用户来说能带来更多的实惠;1000组大容量机身电话簿和200条容量的短信箱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沟通的需求;三星充分考虑到了时下流行的手机音乐市场诉求,J708除了支持MP3、WMA等常见的音乐格式外,还可以通过TF存储卡扩充至2GB的存储空间,再加上内置的FM收音机,J708给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娱乐空间,而且J708还加入了对蓝牙立体声耳机的支持,让移动音乐空间变得更加无拘无束;令人关注的是,J708还是一款奥运定制机型,机身背后的奥运会Logo彰显了着它的奥运魅力,也令它在实用性之外更拥有了特别的收藏价值。

    适中的价格,时尚的质感,精良的做工,还有不可替代的奥运元素,毫无疑问,在2008年J708将会成为消费者进行手机消费的重要选择!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