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演绎至高性价比 微星U100百脑汇上市

  近日,国内IT连锁巨头百脑汇,携手台湾知名电脑厂商MSI微星科技共同推出一款重量级新品——10寸WIND NOTEBOOK微风系列笔记本U100。据了解,微星U100笔记本配备目前市面微型笔记本的高规格、售价又相当具有竞争力,性价比很高,是MSI微星科技大举进军微型笔记本市场的拳头产品,此次与国内连锁IT商场巨头百脑汇独家首卖两周的合作模式,更是引起市场话题,估计将很快造成另一波微型笔记本旋风。

  6月13日-6月26日,百脑汇美罗、浦东、南京、合肥、郑州、成都、广州、长春、沈阳、哈尔滨10家门店将在国内独家首卖此款受人关注已久的10寸超便携本本,每台笔记本单价仅为4399元,同时会有价值499元的大礼包相送。目前在10家门店,微星此款笔记本已经摆上柜台,引来消费者购物狂潮。在现场可以看到,微星笔记本柜台前的人流量远远多于其他品牌机。

  百脑汇行销中心市场处喻幸园副总监在出席13日的美罗店微星“你也来跟风”新品上市发布会表示,“微星此系列笔记本是当今主流笔记本的集大成者。漂亮的外观、强劲的配置、精细的选材和做工、加上10寸高分辨率LED屏所带来的高便携性,都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百脑汇此次在10家门店同时开展微星笔记本的独家首卖,这既表示百脑汇对此款笔记本的信心,同时也是对自身连锁优势的肯定。4399元的超低价格,相信会引起广大IT消费者的跟风!”

  超便携笔记本首选MSI 强大Wind Notebook隆重登场

  其实,早在6月初的全球第三大Computerx计算机展,微星展出的这款系列笔记本就引来了众多IT爱好者的追捧。

  MSI微星“Wind NoteBook微风系列”采用了当今的最新Intel Atom凌动平台,80G硬盘、1G内存完全满足用户日常生活、工作需求,内存支持扩充功能,最大支持3G。MSI微星科技“Wind NoteBook微风系列”拥有无线模块,支持无线上网功能。内建摄像头和麦克风设计方便使上网聊天更为惬意,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还可进行视频会议。“Wind NoteBook微风系列”提供3芯/6芯两中电池容量供用户选择,如果采用用6芯锂电池供电可以使用超过7个小时,这更是其他品牌笔记本产品望尘莫及的。

  Wind NoteBook U100采用四合一读卡器,耳机、麦克风等接口一应俱全。3个USB接口足以应付日常应用。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MSI微星科技“Wind NoteBook微风系列”整机重量仅1公斤左右。MSI微星科技凭借超过20年的主板、显卡研发经验和4年的笔记本制造经验,品质不容质疑。

  轻盈、便携,乘风而行

  Wind一词的由来即为:Wi——Wifi(无线传输);N——Network(网络);D——Device(设备),该产品的无线上网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加上其强大的便携功能,所以该产品的含义是“Wind-乘风而行”。

  轻盈、便携是这款产品的主要特色。他拥有10寸高分辨率LED屏,同时采用了最新的凌动微星笔记本平台,标准2.5寸80GB笔记本硬盘以及全尺寸键盘,能满足广大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且配备了三个高速USB 2.0接口,方便用户外接各类扩展设备。

  MSI微星Wind NoteBook U100外观采用钢琴烤漆技术,针对年轻一族所推出,且拥有不沾纹,易清洁等多种优点。此外,MSI微星科技还赠送时尚的笔记本保护袋,真是锦上添花。MSI微星科技“Wind NoteBook微风系列”完美平衡体积-价格-功能的三者关系,势必将对笔记本市场形成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目前,此款机正在百脑汇门店热卖中,有断货的危险。请各位感兴趣的朋友,尽快到百脑汇欣赏此机真面目,晚了,只能在产品宣传单上看见此机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