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2008 China P&E > 企业展台

腾龙公司将参加北京举行的P&E展会预告

     一年一度的P&E展会是中国摄影界的一次饕餮盛宴,08年P&E展会将于6月21日——6月24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腾龙公司的展位将设在4号馆的4T01(即4号馆主通道右侧首席位置)!

    腾龙公司将以180平米的超大展位强势出击本次展会。展会期间,腾龙公司将设立现场摄影比赛以及诸多互动项目,同时每天将产生一名现场摄影比赛大奖得主,奖品为腾龙品牌经典型号A14(18-200mm)镜头一支;二等奖为型号A17(70-300mm)镜头一支;其余奖项得主也将获赠腾龙精美礼品一份。您只需在展会期间莅临腾龙公司展位,将有无限惊喜等着您,腾龙公司恭候您的光临!

    活动流程(初案)
    21日: 9:30 全天拍摄活动(即拍即打),同时每天将产生一名现场摄影比赛大奖得主,奖品为腾龙经典型号A14(18-200mm)镜头一支;二等奖型号A17(70-300mm)镜头一支;同时还有更多奖项设置。每日还将有更多影友互动项目等众多活动内容。
      
    22日: 上午将颁发21日的大奖,同样除了现场拍摄活动外还将有更丰富的拍摄内容等待影友的参与。

    23日: 上午将颁发22日的大奖,同样除了现场拍摄活动外还将有更丰富的拍摄内容等待影友的参与。

    24日: 上午将颁发23日的大奖,下午将颁发24日的大奖

    以上是基本流程
    如活动流程或内容有所改变,请以现场活动流程为准。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