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800万像素数码相机 柯达M863仅千元出头

  

  柯达M863是柯达公司推出的一款配备2.7英寸显示屏,有效像素820万,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全自动家用数码相机,比较适合普通家庭用户,目前单机市场售价为1099元(含发票)。


产品正视图

柯达M863

  外观方面,柯达M863机身尺寸为91×21×57mm,重115g,机身轻薄小巧,便于携带。机身背面配备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柯达M863配备了一枚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为3220×2496。镜头采用3倍光学变焦伸缩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尺寸34-102,光圈大小为f/2.8–f/5.1,最高感光度为1600,快门速度为4-1/1400秒。该相机还支持视频输出,支持脸部优先对焦功能,使用SD/SDHC存储卡。

家用820万像素数码相机 柯达M863促销套装

柯达M863

柯达 M863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感光元件尺寸 1 / 2.5 英寸
总像素数 830万
最高分辨率 3220*2496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4-102
数码变焦 5倍
对焦方式 通过镜头自动对焦 (TTL-AF),可选:多区域(5 区)自动对焦和中心区域自动对焦
对焦区域 多区域自动对焦(5 点),中心区域自动对焦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白 平 衡 自动和半自动(日光、白炽灯、荧光灯和户外阴影)
感 光 度 自动:64–320;手动:64、100、200、400、800、1600(可选)
面部识别 支持
短片拍摄 格式:QuickTime MOV(motion JPEG 压缩格式)有声视频拍摄及回放
质量:VGA (640 x 480),15 fps 和 QVGA (320 x 240),30 fps
长度:录制时间:连续录像时间受存储容量的限制(最长 80 分钟)
查看选项:全选、查看方式、相册、幻灯片、多张同屏、复制、保护
编辑:从录像制作照片、录像画面打印、裁剪
存储卡类型 SD/SDHC
外形尺寸 91 × 21 × 57 毫米
产品重量 不含电池和存储卡:115 克

编辑观点:

  此款相机价格低廉,操作简单是家庭用户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购买商家还承诺上门购买套装优惠20,银行电汇购买套装返现2%,支付宝直接付款返3%成名币,加1元延长1年保修。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