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尼康拼死也要上榜 本周降价排行榜TOP6

  
800W像素+光学防抖 尼康S520降价

产品售价:尼康S520(1380元)

尼康S520
尼康S520

  对于尼康S520突然杀到如此之低的价位还是颇让人意外的。整体来看,S520的设计非常简洁,全金属的机身提供了不错的手感,而机身背面的案件也经过了极大的优化,寥寥无几的功能键表述了尼康简洁的一面。而在性能上,S520提供了相当强劲的配置,这样的配置足够让S520在入门级市场横扫千军,8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F2.8的大光圈使得它要比自家的S210更具竞争力。

尼康 coolpix S52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800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 英寸, 约 153,000 画点, 宽视角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等效35mm焦距 35-105mm
镜头性能 f=5.7-17.1mm
对焦方式 对比检测AF;对焦区域选择:自动(9区域自动选择)、中央、手动(99对焦区域),脸部优先;AF辅助照明
近拍距离 15cm
最大光圈 F2.8-F4.7
快门速度 1/1500~2秒、4秒(夜景)
等效感光度 ISO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2000, 自动 (自动增益 ISO 64-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10
特殊功能 采用尼康的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综合来看,在S200创造了市场奇迹之后,S210迅速的接过了千元市场王者的接力棒,而S210的迅速走红不仅将S200打入冷宫,而且还催生了S520这样性价比新王者的出现。如果S520真的能够在这样的价格或者是更低的价格上混上一段时间,S210就马上会被S520赶下台。而最后我们不禁要问,在S520之后还有什么样的机器能够继续成为性价比王者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