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N粉注意!尼康卡口150-500 OS发售确定

  适马公司日前发布消息,表示该公司最新发布的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镜头的尼康AF卡口版本即将从本月28日开始销售,售价12999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8280元。此前,佳能EF卡口和适马SA卡口的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镜头已经在5月10日开始销售。

关于适马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该镜头采用适马自主研发的Optical Stabilizer光学防抖系统,可以将安全快门降低4档。同时,它还具有先进的HSM超声波对焦马达,可以实现安静快速的自动对焦。

  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采用15组21枚镜片结构,内含3枚SLD镜片,支持1.4X/2.0X增距镜头,附带TS-31型三脚架支架。它具有9枚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22,最近对焦距离是220cm,放大倍率为1:5.2。该镜头的滤光镜口径为86mm,体积为94.7×252mm,重1910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