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设计院推海尔奥蕴多联空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引起了全行业和市场的强烈反响,同时得到了全国设计院的重点推广。统计显示,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上市3个月以来,全国各地的意向订单已达10亿元,并且很大一部分工程已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设计院的诸多权威专家透露了推广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的主要原因:

  海尔中央空调在奥运场馆的23次中标推动了多联机组在业界的发展,尤其是目前一些大型工程招标中,许多工程招标方都青睐于选用多联机组。这主要是因为在海尔中央空调中标的23个奥运场馆中,以配套海尔多联机组为主,海尔在此基础上升级的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通过了奥运场馆的检验,所以其配套方案更为优化,工程招标方对此也十分认可。同时,由于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已形成了多套完美的个性化设计方案,在设计师对此进行设计推广时也比较容易,这是设计师推广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的首要因素。

  而产品节能、环保也是设计师推广海尔中央空调的主要因素。一位设计师说:配套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提进行的方案设计更合理。这主要体现在产品性能上,由于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能效比可达4.29,这可以平均节能20%以上;另外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压缩机独有的柔性结构,实现了压缩机之间的快速均油,避免了液击对压机的损伤,解决了困扰业界多年的压缩机“液击”现象,从而提升了整机设计寿命,这从长远使用角度而言,也是降低了使用成本,这相当于提升了方案的性价比,工程方对此更感兴趣。而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采取R410a环保制冷剂,达到国际环保标准,并且其生产完全按照欧洲ROHS指令进行,产品绿色环保,能够很好地满足项目配套的需求。

  另外已经采用海尔奥蕴多联机组的一位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看好了海尔的奥运标准服务。因为海尔在为北京2008奥运会提供配套服务的过程中,成立了奥运特别服务团队,对奥运场馆进行现场巡回检测,定期维保等服务,并且还为奥运场馆启动了绿色清洗服务。而这些服务方案已经被升级为海尔服务普通消费者的标准,所以他们采用奥蕴多联机配套方案,不仅仅是因为产品优势,还因为奥运服务标准让他们放心。

  奥运样板工程、个性化配套方案、奥运标准服务,无疑为海尔中央空调增添了排他性的巨大优势,得到设计的重点推广也就不足为奇了。

  眼下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体育场馆和重点工程竞相采用海尔奥蕴多联中央空调,从而形成的良性循环发展不但将为海尔带来巨大的商机,同样也将为多联机组在业界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启迪。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