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免费发放环保袋 美的冰箱欲当行业环保先锋

  随着6月1日“限塑令”的实施,小小的环保袋将成人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据悉,为响应国家的 “限塑令”,美的冰箱近期将开展名为“别让塑料袋继续吞噬环境”的主题环保活动,届时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美的冰箱为此次活动定制的绿色环保袋。

  据悉,此次主题环保活动将于6月初正式拉开序幕,并随即在各美的冰箱的销售终端铺开。活动将通过抵制塑料袋签名行动,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保意识,尽量少用塑料袋。与此同时,美的冰箱还将向市民免费赠送为本次活动定制的环保袋。美的冰箱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别让塑料袋继续吞噬环境”的主题环保活动,其主要的意图是为了唤起大家对日益严重的环境破坏问题的重视,并呼吁广大市民养成使用环保袋的习惯,以便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不仅要关注自身商业目标的达成,更要关注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在未来残酷的商战中得以生存和发展。作为冰箱行业的新贵,美的冰箱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环境保护方面也是毫不落后。据悉,目前美的冰箱产品中汞、镉、铅等有害金属的含量符合欧盟ROHS标准,极大地减少了产品中有害金属对环境的污染。

  与此同时,美的冰箱还通过新型节能技术的运用,大大降低了产品的能耗,切实有效地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做贡献。据了解,目前美的冰箱的节能产品全面达到欧洲A++级节能标准,并采用了最新绿色无氟制冷剂,降低了对环境的破坏。此外整体折弯、整体发泡技术的应用,也使美的冰箱的保温效率大大增加,节能效果更加出色。

  美的冰箱在为社会环境保护领域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使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步发展。据了解,今年一季度美的冰箱业绩增幅高达100%,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增长率居行业之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