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2008波士顿红帽峰会 > 红帽峰会相关新闻

红帽公司推出实时功能和高性能消息处理

  红帽企业MRG V1,Linux自动化策略的关键组件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得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红帽峰会 – 麻萨诸塞州波士顿 – 2008年6月19日 – 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红帽公司(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RHT)今天宣布推出红帽企业MRG V1。

该产品提供了显著的红帽企业Linux实时性增强,以及高性能的多平台消息处理性能。

  红帽企业MRG测试版于2007末宣布推出。之后,红帽公司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密切合作,保证产品提供所要求的特性、质量、性能,以及对开放协议标准的遵循。红帽公司作为Linux实时内核开发和高级消息排队协议 (AMQP) 项目的主要贡献者,红帽企业MRG按原定计划交付,同时也超出了原定的性能目标。

  红帽企业MRG的实时组件包括多项内核增强,为那些对实时性要求极高而且对延时敏感的应用提供了具有决定性的性能。而对于ISV和客户的好处是,已通过红帽企业Linux认证的应用无需更改或重新认证就可使用到红帽企业MRG的实时功能。

  IBM在开发Linux内核实时能力的整个过程中与红帽公司密切合作。运行于MRG Realtime上的IBM WebSphere Realtime JVM将Java的优势扩展到了时间关键型应用。此外,IBM WebSphere MQ低延时消息 (LLM) 目前在红帽企业Linux上提供了高容量、高实时性的性能,而且IBM计划为红帽企业MRG中的实时Linux扩展进一步优化WebSphere MQ LLM。针对红帽企业Linux系统而推出的多个消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灵活性和选择余地。鉴于其在Linux内核实时增强而做的杰出工作,在目前正在麻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红帽峰会上,IBM和雷声集成(Raytheon)被评选为红帽创新奖获得者。

  IBM公司开源和Linux中间件副总裁Jeff Smith说:“对于每个行业中实时性要求极高的系统,实时软件的可预测性能日益重要 – 包括从防御到金融市场、制造、能源和公用设施以及电信行业。IBM与红帽公司密切合作开发实时Linux内核,并优化了红帽企业MRG上的WebSphere Real Time和BladeCenter服务器。我们很高兴,IBM和雷声集成因这项在下一代美国海军驱逐舰中最大规模部署实时技术的创新而得到红帽公司的褒奖。”

  红帽企业MRG的消息组件展示了协作开源创新的强大能力,而且多个IT行业领导企业、政府部门和金融服务公司正积极参与到开发和产品认证过程中。

  思科公司副总裁兼网络应用基础设施业务部总经理David R. Bernstein说:“思科面向应用的网络消息总线互连解决方案提供了基于网络的协议桥,它将异构的面向消息的中间件互连在一起。我们的网络内置解决方案也是基于服务器的企业应用集成和企业服务总线产品的有力补充。通过与红帽公司及其MRG计划密切合作,思科AON MBI客户通过双方联手对关键的应用间消息处理要求提供全方位多协议支持而大大受益。”

  红帽MRG消息处理在Intel和AMD系统上的性能测试正在进行之中,并且已经表现出了优秀的成绩。最近,配备4G以太网网络适配器的Intel 8路(2 x 四核)Xeon X5482系统运行红帽企业MRG达到了每秒处理超过600万条OPRA(Options Price Reporting Authority)消息。

  “JP摩根欢迎红帽公司在其MRG产品中使用AMQP协议。AMQP协议是电子消息处理的开放标准,一般用于企业连接自动化业务流程。今天发布的新闻是AMQP成为互联网上自动化业务首选连接协议的又一个重大步骤。” JP摩根大通的执行董事兼架构负责人Adrian Kunzle说。

  此外,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JBoss企业SOA平台将增加对红帽企业MRG的支持,用作消息的传送器。

  红帽企业MRG中包含了Condor开源网格管理能力。这个组件作为技术预览版提供,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最终发布。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