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廉价智能又一击 诺基亚6122classic评测



电池续航

诺基亚6122classic评测

  电池方面,诺基亚6122c采用的是型号比较老的BL-5B电池,电池的容量为890毫安时。评测人员以15条短信、通话20分钟、拍照25张和上网2个小时的高强度操作测试电池的续航能力,890mAh的电池续航了约35个小时,总体表现不过不失。

诺基亚6122classic评测

总评展望

  在诺基亚6120c取得不错的市场效应后,诺基亚承前启后地发布了6120c的“克隆”版6122c,再次在中端市场上放入一颗重磅炸弹。通过实测不难发现,在功能和配置上6122c与前辈6120c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可以说这位后辈仅仅在原来的基础上主要针对外观做了必要的改进。评测人员玩转手机多年,见证了智能手机从高端一步步走向平民化的里程,对于6122c而言,外观造型不失时尚,丰富的功能和合理的价格定位,加上诺基亚的金字招牌,在无硝烟的激烈竞争格局中闯出一片天地并非难事。

诺基亚6122classic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