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全球首款GPS导航DC 爱国者P1震撼上市

     国产领军品牌爱国者于6月6日发布了全球首款GPS导航数码相机—P1,它在数码相机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电子地图功能。在数码相机日益普及的今天,伴随着私家车的快速普及,人们对GPS导航仪需求的增加,那么将数码相机与GPS结合在一起,同时满足了顾客对驾车出行GPS导航和摄影拍照的双重需求,特别是电子地图功能更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地图查询的便利。这款从需求出发设计的产品P1的问世,减少了人们随身携带过多电子产品出行的麻烦。现在终于看到这款在技术上领先众多竞争对手的创新型数码相机了。据了解这款相机已经在市场里购买到了,它的参考售价为2999元。

    P1采用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264x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9~5.2,快门时间为2~1/2000秒;采用触控式3英寸23万像素的高亮度液晶屏,使操作更加直观、方便。并且具有多种对焦模式、全景拍摄、无限连拍、面部识别等先进功能。

    它内置的GPS系统导航模块使用SiRF Star Ⅲ系列芯片,极大地保证了信号的接收效果。全新的四维地图,内置有全国4千多个市县交通地图,540万个POI兴趣点(加油站、餐厅、商场、地铁站、医院、学校、大厦、社区等)。具有覆盖范围广、地图准确、信息丰富等特点。其中多种兴趣点分类查找功能,使目的点更详细,查找更准确、更方便。

    P1还可以根据导航界面白天、夜晚模式自动切换,进行亮度独立调整,即根据时钟自动切换到夜晚模式,避免高亮度的屏幕在夜间影响开车的视线,方便了我们的使用习惯。同时还具有语音导航功能,根据路况灵活调整语音提示时机,最大限度的保证导航的有效、及时性。

    P1还具有收藏夹、历史记录功能,对用户常用地点进行收藏并记录,更加方便重复地点的搜寻。变道时还具有路口细节展示功能,不论选择比例大小,在需要变道时都会放大显示目标路口,使导航指示更清晰。计算预计到达时间功能,自动根据车速显示预计到达时间进行倒计时,更好的控制时间。推荐道路、最短路径、避免高速三种路径规划方式,就算是再多通路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灵活选择。走错路及时重新规划路径功能,即走错路口语音会进行提示并在几秒钟内重新规划新的路径,灵活导航“知错就改”,智能、方便。

爱国者 DC-P1
有效像素数 8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4-102mm
微距对焦范围 10cm-50cm(广角);35 - 80 cm (长焦)cm
光圈范围 F2.9-F5.2
快门速度 2-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自动 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图像尺寸 3264×2448 3264×2176 (3:2)2576×1932 1920×1080 1600×1200 640×48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最高支持8GB)
电源 专用锂电池NP-40
尺寸 93×58×22.5mm
重量 150g

    P1内置32MB 存储空间,支持扩展SD、SDHC卡最大8GB,采用NP40锂电池,机身面积为93mm×58 mm×22.5mm,重量为150g(不计电池)。据了解,购买相机的同时还将获赠车载导航配件礼包,其中包含车架、地图卡、光盘、一块相机专用电池、相机贴膜,可谓完整装备、贴心之至。

爱国者 DC-P1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