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薄滑盖智能 多普达C750降至2199

  主打商务应用的多普达C系列手机并没有因为P800及P860的热门而落于下风。多普达C750和p800能够于2007年底同步上市,可见C750作为最新高端smartphone的代表,依然很受部分商务人士喜爱。其售价更加平易近人,仅一个月就报出了2199元的低价。

多普达C750

  多普达的这款C750首先迎合了当前手机设计上的超薄概念,其机身厚度仅为15mm,103×57×15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2.6英寸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优秀的滑盖设计手感很是优秀。

多普达C750

  多普达C750不单单外观方面做了大胆的尝试,该机的细节部分也有着全新的演绎,20键位键盘的加入就是一个有力证明,加入比多普达P800更要实用的天舵第二代导航键则是对于新一代SmartPhone的最好诠释——非触屏手机也能像触屏PPC手机一样的操控方便。

多普达C750

  多普达C750在CPU方面继续采用了OMAP系列的双基频处理器,性能很不错。在内存方面则配备了128M的存储空间以及64M的独立程序运行内存。在存储方面则提供了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在数据连接方面,多普达C750提供了对EDGE以及蓝牙2.0的设备支持,整体的效果很不错。

  品牌型号 多普达C750

  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