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1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 索爱C905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0:4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C905尺寸为104x49x19.5mm,可能是由于搭载了较为专业的设想设备导致机身较厚,重量为136g,支持四重频带GSM/EDGE网络制式,以及UMTS和HSDPA高速网络支持。索尼爱立信C905配备了GPS功能以及A-GPS功能,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可以保证拍摄下来的照片打印至A3大小。它带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防划痕的TFT屏幕,浏览拍摄下来的照片也十分惬意。此款机型还为喜爱拍照的用户准备了一块2GBM2卡,以及USB适配器,以便更好的更方便的连接电脑。

  索尼爱立信C905具有Cyber-shot系列手机中超强的拍照功能,采用了最新技术的镜头,它搭载了一枚81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带有面部识别、消除红眼、拍照防抖技术、视频防抖、BestPic等功能,xenon闪光灯自然不能少。除了异常强大的拍照性能,索尼爱立信C905还内置Wi-Fi功能,可以在方便的进行视频图片共享。除此以外,它还具备蓝牙无线连接功能,有线方面,USB2.0也可以很好的满足数据传输要求。此款机型具有金铜色、冰银色以及黑色可供选择。电池续航方面,C905具有38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9小时的GSM通话时间,4小时的3G通话功能。

  就C905的造型而言,索尼爱立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设计,而滑盖一向不是索尼爱立信的强项,但C905却成为了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的首款滑盖机型,由此也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对于C905的重视,就发布情况而言,C905无论是造型还是做工上都称得上是索尼爱立信08年的旗舰,圆润的机身,极具DC气质的双面设计,C905完美的将索尼爱立信卡片机和手机融合在一起,对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C905无疑拥有莫大的吸引力。

  我们通过外国媒体得到了一些C905的真机图片,与大家分享,感受一下Cyber-Shot旗舰机的风采。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