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小巧可爱直板机 诺基亚7310跳水

对于大多数爱漂亮的年轻MM而言,一款手机的外形要比其功能重要得多,而诺基亚前段时候就投MM所好发布了一款型号为7310的漂亮手机,前段时间笔者才报道过这款手机港行版本到货成都的消息,今天笔者从成都获悉,这款手机港行版本最近有了跳水动向,目前诺基亚7310港版粉色的最新售价为1480元,而港版蓝色的最新售价则为1450元,均随机附带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1G容量存储卡。

诺基亚7310正面
诺基亚7310正面

诺基亚7310背面
诺基亚7310背面

  诺基亚7310外形相当漂亮,它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直立机身正面采用了镜面设计风格,上部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TFT LCD屏幕,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可以,下部配备的键盘则采用了抛光处理。机身的后盖采用了凹凸不平的花纹设计,非常漂亮,同时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同时其蓝色和粉色的外壳颜色也都很可爱,很受MM青睐。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06.5×45.4×11.95mm,体重80g,便携性相当好。

诺基亚 731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2英寸,160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6.5×45.4×11.95mm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40 第三版
铃声配备 16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
视频播放 支持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
传输功能 蓝牙、 USB数据线
存储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标配 锂电池, 旅行充电器, 用户手册

  编辑点评:诺基亚7310外形小巧可爱,其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的播放,具有不错的音质效果,同时其还支持拍照、录音、FM调频收音机、Push E-mail等功能,加上漂亮小巧的外形和实惠的价格,这款手机比较适合年轻MM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