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东芝XC3000 4公斤便携实物投影

 

 

 

    高高扬起的展臂,即拍即投、亮丽的色彩和方便性,这一切让我们立刻想到东芝XC3000实物投影机,作为一款实物投影机,东芝XC3000不但活跃在主流商务流域,在地质、矿业、培训机构、医学、政法、司法、显微展示、艺术品展示等行业,以独特的功能,便携的整体设计,显示了更为强大的生命力。

    在教学课堂,医学研讨会等场合,鲜活的例子会给人留下生动而深刻的印象,东芝XC3000的实物投影,让所有人清楚地看到显示物品,使沟通速度加快。

在模型讲解方面,东芝XC3000也大有用途,比如任意选取小区模型规划的某个角落进行即拍即投,将局部特点进一步放大,使在现场的人更加一目了然,没有盲点。

    东芝XC3000设计的展臂,是东芝自主研发的专利成果,东芝是此项技术的唯一拥有者,它真正实现了集投影电脑、视频信号和实物于一体的功能。高达300万像素、感光度极高的CMOS摄像头,具有8倍数码变焦功能,实现清晰的实物投影效果。特别的“无影灯”设计,消除阴影对物品影像的干扰,投影效果达到最佳。

    作为一款带有特殊功能的主流商务机型,高达3000流明的亮度和600:1的对比度,足以应付一般的商务会议。更值得一提的是,东芝XC3000除了实现即拍即投,还极大的体现了便携性。通常笔记本、投影机、展台等搭建展示的设备重量高达20公斤,东芝TLP-XC3000聪明地设计了可伸展、转向展臂,省去了展台,而且它仅有4公斤,其便携性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