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暑促大作战,如何买到正品金士顿闪存盘

  眼见着IT配件的传统旺季——暑假,即将到来。这里我们想谈谈闪盘的假冒问题,也许有消费者感到疑惑“如今闪盘这么便宜,零售价已接近了山塞产品。比如金士顿1GB闪盘(逸盘)仅售55元,2GB闪盘(逸盘)也不过70元。这么低的利润,还会有假货?”。

  事实证明,市场上某些狡猾的奸商就是利用了消费者的善良,钻了放松警惕的空。一些冒充金士顿正品闪盘的假货出现在了市场上。在暑假旺季如何帮助消费者购买到品质有保障的金士顿正品闪盘,就是本文的目的。

  假冒闪盘——浪费时间等于图财害命



  别看如今的闪盘这么便宜,杂牌山寨闪盘或者假货闪盘与名牌正品的品质差距相当大。不信?笔者手边刚好有一个假冒的1GB闪盘和正品金士顿1GB闪盘。我们先用擅长测试数据传输速度的HD Tune作个测试。如图1、2,假冒闪盘的平均传输速度为15.3MB/秒,金士顿正品的平均传输速度则为18.5MB/秒,两者的数据传输性能相差20%。也许,某些消费者觉得还可以忍受,OK,那我们再往下看!



  ATTO Disk Benchmark在业界公认的用来测试闪盘或存储卡性能的最权威的软件。它把小到几KB文件大到几MB的文件反复拷贝到闪盘,测试闪盘的读取以及写入数据传输率,能更全面真实的反映闪盘性能。如图3、4,这时我们就能看到真假金士顿闪盘的明显差别了。在写入数据传输率上面,假冒闪盘的写入传输速度仅为2.6MB/s,而金士顿正品的写入数据传输速度高达18.5MB/秒。这意味着,如果我们要把2GB的闪盘装满,假冒闪盘需要13分钟以上,而正品金士顿闪盘只需要不到2分钟!这还只是2GB的闪盘,如果是4GB或8GB呢?特别是一些喜欢把闪盘和工作中的电脑数据同步的office文员,一定会苦恼为什么我的闪盘指标灯总是“经久不熄”?

  除了在数据传输速度方面有明显差别以外,杂牌山寨闪盘或者假货闪盘与名牌正品的寿命区别也相当大。为了压缩生产成本,杂牌山寨闪盘或者假货闪盘往往使用上游芯片厂商质检不合格的劣质控制芯片或劣质缓存。更有甚者,还会从二手商手上回收再利用废旧闪盘中的控制芯片或劣质缓存。因此,杂牌山寨闪盘或者假货闪盘常出现数据莫名丢失,系统突然检测不到闪盘等等故障也就见怪不惊了。

  一招搞定!轻松购买金士顿正品闪盘

  金士顿正品闪存享有五年保固的售后服务,想要享受金士顿正品闪存的高品质、优服务其实一点都不难,这里向大家介绍三个窍门,只要掌握其中之一即可放心买到行货正品:

  一、登录金士顿网站https://www.kingston.com/china/support/center/network.htm 就近选择前往金士顿授权服务中心及金士顿正品放心店购买产品。金士顿授权服务中心和正品放心店承诺销售金士顿正品,目前在全国各地已经有金士顿授权服务中心41家和放心店80家,并且在不断增加中。

  二、在购买金士顿闪存时,只需要拨打金士顿正品维权热线800-820-7655(手机用户拨打:400-820-7655),就可以及时的得到金士顿工作人员的帮助,核实购买产品的真伪。确认正品再付款,如此方便快捷,购买金士顿正品就是这么简单。

  三、如果已经将产品买回家中,那么还可以登录金士顿“一分钟辩真伪”网站在线验证真伪。只需登录https://www.kingston.com/china/verify/,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应的产品信息和邮箱,一分钟后即可收到金士顿发出的验证邮件,产品辩真伪一分钟轻松搞定。

  购买金士顿正品闪存其实就这么简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