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联想LJ2200全面到货火爆销售中

  联想的每一款打印机新品都让人充满无限期待,据笔者了解,还没上市就已经大火特火的联想LJ2200激光打印机日前已经全面到货市场,价格暂时定为1090元,由于应用了联想新一代打印平台“极速芯”技术,22PPM的打印速度全面超越同价位的打印产品,并且单页的打印成本仅为0.173元,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用户和个人SOHO用户。


  新上市的联想“极速芯”LJ2200打印机


  联想LJ2200采用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抗外力冲击能力更强;由铁板密封包裹的电源板,提高了新品打印机的安全。


  特别设计的超强齿轮组,为新品打印机提供了不卡纸的强劲动力。


  设计精良的进纸辊,使双辊提供更大摩擦力和精度,避免进纸时多张纸张的粘连问题,确保每次都只进一张纸。


  长寿命硒鼓技术使新品的硒鼓容量高为12000 页,随机墨粉容量也达到了1500/2600 页,这样算下来,单页的打印成本仅为0.173元,使总体打印成本降低一半,大大节省了打印成本。


  具有人性化设计的250+1纸盒式送纸器,与其他产品相比,大大减少了灰尘的污染,提高硒鼓的使用寿命和打印质量,延长了打印机的使用寿命。

  这款定位于“打出中国速度”的联想LJ2200目前联想的全国各大经销商均已到货,推荐准备买打印机的朋友去亲自体验一下这款价格、性能都非常出色的机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