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联想扬天招募“王牌”网管

运动员休闲娱乐 联想扬天电脑入住奥运村网吧

  作为北京奥运会PC唯一赞助商,联想成为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的指定品牌。设置奥运网吧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运动员随时查询信息、发布消息及娱乐休闲。

  奥运期间将有北京、青岛共5家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开放,其中北京分布最为集中,4家网吧均设置在奥运村内,方便运动员就近上网。此外,青岛奥运村国际区则分布有一家奥运运动员村网吧。考虑到届时将有大量运动员需要上网,奥运运动员村网吧很有可能借鉴都灵奥运期间实行的“一小时上限”上网制。5家网站的运营时间都达到15个小时以上,最晚将运营至晚上12点。

  北京奥运村国际区及居住区网吧

国际区将有一家网吧入住,居住区将有3家网吧入住
国际区将有一家网吧入住,居住区将有3家网吧入住

  作为指定机型,联想扬天将有近250台电脑,和超过50台的备用机器进驻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网吧所用电脑采用了低功耗的AMD双核速龙™处理器及RS690系列芯片组,具有出色的散热和降噪功能,并可为数字娱乐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播放质量。

  网吧所用的联想扬天标配了2G的DDR II内存和160G 7200转SATA硬盘,同时集成高性能显卡、百兆网卡、NB500高质摄像头、及网吧专属耳麦,并标配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提供丰富生动的感官体验。

联想扬天是奥运运动员村网吧的指定品牌
联想扬天是奥运运动员村网吧的指定品牌

  网吧不仅提供超过一千平方米的室内空间,更为像篮球运动员姚明、举重选手曾国强等身材宽大的选手,人性化地设置了“冲浪专区”,配备了更宽大、舒适的座椅,力求为运动员们提供绝佳的上网体验。

座位设计更宽大、舒适
座位设计更宽大、舒适

  北京奥运村国际区的网吧还将配备一个独特的“游戏专区”(Game Zone),超过30台左右的电脑将装有游戏软件,如“奥林匹克2008”,为运动员们提供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另外,网吧内还配备了12台彩色打印机,及时方便进行文件、图片等信息的打印。

  这些为奥运运动员们度身打造的“网吧”,将供运动员们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