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千人专场招聘会在京揭幕

   6月2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凝聚感动 共同成长”2008年度专场招聘会。作为迄今为止日企最大的一场招聘会,当日,吸引了数千名应聘者到场竞聘佳能公司在中国的近百个职位。


  近年来,佳能集团在数码相机、彩色网络一体机和家用多功能一体机等领域稳定、出色的销售表现,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了10075亿日元(约合100.75亿美元)的整体销售额。得益于亚洲各国经济仍保持着持续增长态势,尤其是中国的经济增长更处于高速发展状态,因此包括中国在内的佳能亚太地区的销售行情保持了强劲的上升势头,销售额在去年同期表现不俗的基础上再次刷新,实现了5.6%的增长。


  伴随着,佳能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一路高开,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也持续增长。佳能(中国)本次专场招聘会其招聘对象不只涵盖社会在职人员,更打破许多跨国企业陈规,囊括了应届大学生。此举,被业界视为佳能欲借本地人才深耕本土化的战略推进。

  据佳能(中国)副总裁铃木敬二介绍,佳能作为一家跨国IT企业,近年来正不断提速在中国的本土化速度,人才则是实现这一提速的根本所在。本次招聘活动“凝聚感动 共同成长”的主题,是呼应佳能“Delighting You Always 感动常在”的口号,同时面向潜在雇员紧扣“共生”的企业理念,树立佳能人的凝聚力量,力求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同时,在此次专场招聘的职位中,客服/技术支持类职位和销售类职位占到本次近百个总职位数的60%以上,是此次招聘最为集中的两类职位。通过现场“过五关斩六将”式的严格筛选,最终将有近百名求职者与佳能达成雇佣意向,顺利晋级最后一轮面试。

  铃木先生指出,通过本次招聘不难看出,同比城市间的相关行业从业人才资源,北京的人才资源均占到50%以上,明显要高于上海与广州。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年限多集中在1年—3年(46%),其次是3年—5年(27%);应聘者学历不单被限定在本科及以上,对于工作年限较长的应聘者学历被放宽到大专,这说明企业用工更注重的是有良好的实践经验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