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当前,投影机的价格普遍较高,其中工程机由于应用的领域不同,价格更是雄霸各种投影机之首。但是目前笔者得知,夏普XG-9180X投影机目前报价仅为8699元,可谓是十分超值的工程投影机。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夏普XG-9180X投影机外观

    夏普XG-9180X投影机机身上部采用的是乳白色,配合下部的黑色,整体效果非常简洁明了,效果出色。夏普XG-9180X投影机的通风口设计的也比较出色,既做到了有效散热,又能有效的防止灰尘的进入。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夏普XG-9180X投影机LOGO及镜头

    夏普XG-9180X投影机作为一款工程机,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在大型会议室及教室都可以使用。并且夏普XG-9180X投影机的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为1024×768,是当前投影机的主流配置。

    夏普XG-9180X投影机接口设计很多,其中包括电脑RGB输入、色差输入信号、S-视频输入信号、复合视频输入(RCA插座,复合视频、负同步等,可以有效的兼容各种文件。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工程机竟不足8700!夏普投影给你惊喜

夏普XG-9180X投影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与动辄上万甚至达两万元的工程机相比,夏普XG-9180X投影机8699元的价格相当具有优势。并且,夏普XG-9180X投影机的主流配置在实际应用中效果也比较出色,十分适合大型会议室及教室使用。

夏普 XG-9180X投影机
类型 主流工程型
显示技术 DLP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屏幕 4:3
梯形矫正 支持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5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影音性能 2W(单声道),4.0×2.85cm(椭圆形)×1
视频带宽 12-108MHz
输入接口 电脑RGB输入(15针微型D-sub插座)、色差输入信号(输入1/2,15针微型D-sub插座)、S-视频输入信号(输入3,4针微型DIN插座)、复合视频输入(RCA插座,复合视频:1.0Vp-p,负同步:75Ω终端)音频输入(φ3.5mm小型插孔或RCA端子)
输出接口 电脑RGB输出(15针微型D-sub插座)、音频输出(φ3.5mm小型插孔)、RS-232C端子
噪音(dB) 27(ECO模式)/30(标准模式)
整机功率(W) 330(标准)/270(节能)/6.1(待机)
电源性能 AC100-240V/3.9A、50/60Hz
产品尺寸 315*294*120
产品重量 3.9kg
随机附件 遥控器,电源线,RGB电缆,DIN-D-Sub/RS-232C转接头,使用说明书
其他性能 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3秒快速开机、密封式光学成像系统

 

夏普 XG-9180X投影机
[参考价格]  86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