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索尼展示新款旗舰闪光灯

  索尼公司在本次CHINA P&E大展上展示了该公司刚刚在海外发布的HVL-F58AM顶级闪光灯。这是一款外型设计非常独到的闪光灯,它除了可以向传统闪光灯那样向上、左、右旋转外,还可以左右90度摆头。如此设计可谓是独树一帜,其现实意义在于使用者可以在竖拍时得到相同的闪光效果而不用购买价格昂贵的闪光灯支架。

  而在主要功能上,HVL-F58AM作为一款顶级闪光灯可以在APS-C/全画幅DSLR上通用,其闪光指数可以高达GN.58(ISO100、105mm),并且支持3组无线闪光控制功能。相比前一代的HVL-F56AM,HVL-F58AM的回电时间大幅缩减了55%(全功率输出只要5秒),而该闪光灯还支持机身白平衡设定、1/4000秒高速同步以及ADI/TTL闪光控制功能。

  目前,索尼公司还没有确定HVL-F58AM的发售日期和价格,但根据国外网站上的消息,这款闪光灯的价格应该在5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