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上周新品回顾 戴尔299美元便携本泄露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超便携低价本动态

  微星Wind低价本延迟发布 国外售479美元

  微星公司的Wind超便携低价笔记本早已公布,按照原来的计划,这款低价笔记本现在应该已经开始出货,但微星公司在网上商店登出消息称,Wind超便携低价笔记本的预计出货日期是6月27日,预定的用户预计在7月初才能拿到货。

  虽然在出货时间上有所延迟,但Wind笔记本的售价令人满意,配置Atom处理器的Wind笔记本只要479美元。据悉,在国内的售价为4999元。


微星Wind低价本延迟发布 合不到3500元

微星Wind笔记本

  根据介绍,微星这款Wind笔记本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芯片组采用945GSE+ICH7-M搭配,具备1GB内存和80GB硬盘,配置的是主频为1.6GHz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配置到是Windows XP Home版本操作系统……。

  华硕10英寸易PC曝光 视频演示拆包过程

  华硕10英寸Eee PC 1000H笔记本在前两天便已在网上开卖,有用户今天已经拿了货,并放出了这款笔记本的图片和拆包视频。

  根据介绍,这款Eee PC 1000H笔记本配置的是80GB硬盘,采用1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x 600,搭配Intel Atom N270处理器,配置1GB内存,光驱通过外置实现。

华硕10英寸易PC拆包

华硕10英寸Eee PC 1000H笔记本

  Eee PC 1000H笔记本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3个USB和1个VGA接口,带有SD/SDHC/MMC插槽。无线通讯功能包括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并具备以太网卡……。

  英国99英镑超低价本延迟至9月发售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我们报道了英国Elonex公司推出的99英镑(合计1300元人民币)超便携低价笔记本,按照原来的计划,这款笔记本在本月将正式发售,但国外媒体发布消息称,该笔记本的发售时间将被延迟至9月份。

  这款99英镑的笔记本型号为Elonex One,这款产品与华硕第一代易PC类似。Elonex One采用了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 x 480,带有3个USB接口,配置3芯锂离子电池,配置的是300MHz LNX Code 8处理器。

英国99英镑超低价本延迟至9月发售(图)

Elonex One超便携低价笔记本

  Elonex One超便携低价笔记本带有键盘,没有配置光驱。配置了即时通讯、图片编辑以及MP3播放软件……。

  华硕新易PC下月初英国上市 合4000多元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华硕新一代易PC(Eee PC 901)将在7月1日在英国开卖,售价在319英镑左右。目前在英国销售的Eee PC 900价格为329英镑(合计4270元人民币)。

  新款的Eee PC 901超便携笔记本采用了Atom处理器,并支持蓝牙和802.11n无线规格,搭配6600mAh锂离子电池。目前出售的Eee PC 900不支持蓝牙,只支持802.11g无线规格,带有4400mAh锂离子电池。

分散

华硕新一代易PC——Eee PC 901

  根据报道,新一代的Eee PC 901不会立即取代Eee PC 900,用户仍然可以买到Eee PC 900和更早的Eee PC 701产品。华硕方面允诺,在英国出售时会有充足的货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