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上周新品回顾 戴尔299美元便携本泄露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东芝三款笔记本新品公布

  东芝X305游戏本曝光 用1GB显存NV显卡

  国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款配置强悍的东芝游戏笔记本,型号为Qosmio X305。

  根据介绍,东芝这款笔记本可搭配1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X显卡,并搭配3GHz主频英特尔处理器,配置7200转200GB硬盘,最高可达400GB,内存最高配置4GB。


东芝X305游戏本曝光 用1GB显存NV显卡

东芝Qosmio X305游戏笔记本

  东芝Qosmio X305游戏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WSXGA+液晶屏,分辨率为1680 x 1050。内置有四个扬声器,带有S/PDIF以及HDMI槽。根据介绍,东芝Qosmio X305笔记本将在在7月14日正式上市,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

  东芝Qosmio G55本曝光 可识别手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将在下月推出一款支持手势操作的笔记本电脑,型号为Qosmio G55。该笔记本定位于台式机的替代品,采用了18.4英寸的显示屏,售价将达到1549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东芝Qosmio G55笔记本配置了Quad Core HD处理器(和在PS3使用中Cell处理器相同,可能就是笔记本版本的别称),这里所谓的手势操作也需要通过该处理器来实现,Quad Core HD处理器可对手势进行实时翻译。

东芝Qosmio G55本曝光 可识别手势(图)

东芝Qosmio G55笔记本

  18.4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680*945,支持Vista系统,带有立体声扬声器和低音喇叭,具备FM调频功能,带有3个USB接口,支持睡眠充电功能能。另外还配置了FireWire、RGB、S/PDIF、多合一存储卡槽、ExpressCard、耳机等接口……。

  东芝Qosmio F55本正式公布

  在一些细节于前些天在网上被曝光之后,东芝今天正式公布了Qosmio G55、Qosmio X305和Qosmio F55笔记本。这三款笔记本加一些新特性,配置上也有很大变化。

  如果你不喜欢屏幕大笔记本,那么Qosmio F55笔记本也许是一个好的选择,该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配置的是NVIDIA GeForce 9700 GTS显卡,内置有GPS接收器。

东芝18.4英寸本正式公布 用Cell处理器

东芝Qosmio F55笔记本

  以上三款Qosmio系列笔记本都带有“REGZA LINK HDMI”技术,通过该技术用户可遥控具备REGZA LINK功能的设备,比如东芝的REGZA HDTV。这三款Qosmio系列笔记本将在夏季后期正式上市……。

  东芝公布全球首款128GB固态硬盘笔记本

  东芝公司Portégé R500系列笔记本将配置128GB固态硬盘的消息在数月前已经有过报道,东芝公司今天在网上正式公布了这款配置128GB固态硬盘的笔记本,具体型号为Portégé R500-S5007V,它也是目前世界上首款配置128GB固态硬盘的笔记本电脑。

  Portégé R500-S5007V笔记本同时也是全球最为轻薄的笔记本之一,可以和苹果MacBook Air以及ThinkPad X300媲美。

东芝公布全球首款128GB固态硬盘笔记本

Portégé R500笔记本

  Portégé R500-S5007V笔记本采用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位)操作系统,支持降级至XP,配置的是Intel Core 2 Duo U7700处理器,搭配2GB DDR2内存。具备802.11a/g/n无线网卡、蓝牙和千兆以太网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