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上周新品回顾 戴尔299美元便携本泄露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迅驰2和Puma平台本争艳

  国外公司抢先推迅驰2本 6月底便可发货

  虽然英特尔的迅驰2平台此前已经确认要延迟推出,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一些厂商推出迅驰2平台笔记本。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家名为Santech的意大利公司近日便公布了一款迅驰2平台笔记本,并表示在6月30日便可出货。

  这款型号为X46的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在列出的配置中,除了可选择迅驰2平台的处理器外,我们看到有迅驰2平台的芯片组以及无线网卡等标配选择。


国外公司抢先推迅驰2本 6月底便可发货

Santech X46笔记本

  X46笔记本可配置英特尔Core 2 Duo P8400/P8600/ P9500/T9400e/T9600等处理器,可搭配7200转200GB硬盘或5400转320GB硬盘,带有蓝光光驱或DVD刻录光驱,并配置512MB显存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采用了9芯锂离子电池。X46笔记本的重量为2.9千克……。

  富士通迅驰2平板本泄露 售价近2000美元

  国外的一家销售网上近日登出了富士通的一款新平板笔记本,型号为LifeBook T5010,据悉,这款笔记本将在8月份正式开卖,售价达到了1999美元。

  根据介绍,T5010是T4220的后续机型,采用了13.3英寸WXGA LED背光屏,采用了英特尔迅驰2平台,带有45nm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配置2GB内存,集成显示核心,配置5400转120GB硬盘。

富士通迅驰2平板本泄露 售价近2000美元

LifeBook T5010平板笔记本

  LifeBook T5010平板笔记本具备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带有DVD +/- RW光驱,具备指纹识别,内置有摄像头。接口方面包括USB、VGA、耳机等。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重量为4.4磅,外形大小为12.5x9.6x1.4英寸,搭配Windows XP Professional Tablet版本操作系统……。

  微星Puma平台游戏本曝光 下月有望上市

  国外媒体今天带来了微星GX630和GT735游戏笔记本的更多消息,并放出了图片。据介绍,这两款新推出的笔记本都采用了AMD Puma平台,两款产品基于同样的磨具,只是在尺寸上有所变化。

微星Puma平台游戏本曝光 下月有望上市

GT735游戏笔记本

  GT735游戏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可选择ATI HD3850 512MB显存显卡。GX630游戏笔记本采用了15.4英寸显示屏,其他配置与GT735笔记本大致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