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富士全线崩塌!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从3300到1980 松下12倍长焦降幅惊人

    松下FZ8是一款一年多以前上市的老机器,虽然过去这么久了市场上却依然有售。当初这款12倍长焦售价一度高达3300元,经过几番调价,现在FZ8仅需1980元就能入手,如此降幅,可谓超值。


松下FZ8

    松下FZ8最高像素为720万,CCD尺寸没变化,还是1/2.5英寸,配备徕卡1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8-3.1,明亮的大光圈提高了焦外虚化能力。拥有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夜景取景器,同时备有EVF电子取景器。外壳采用金属材料制作,尺寸方面为112.5×72.2×79.0mm,重量310g。支持SD/SDHC卡。FZ8用锂电池作为动力,可以连续拍摄380张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FZ8搭载了第三代维纳斯处理芯片,相比第二代维纳斯图像处理芯片不但ISO值得到提高,还提高了开机速度降低了快门延迟,图像处理能力也大幅提升,功耗反而降低了20%,延长了电池拍摄时间。

松下FZ8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2.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432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1-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100, 200, 400,800,125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112.5 × 72.2 × 79.0mm
重量 310g

    松下数码相机的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FZ8依然保持了松下一贯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力和成像速度,不过高ISO下的噪点控制能力较弱,比较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