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富士全线崩塌!本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索尼15倍长焦新贵 支持红外摄影的H50

    随着索尼H7、H9的退市,最新一代的H系列长焦相机终于现身,它便是同样拥有15倍长焦红外摄影功能的H50。该长焦DC最近降幅不小,现在仅售2650元,较之前降价200元左右。

    索尼H50采用了103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然而它的有效像素却只有910万。H50配备了一枚5.2-78mm(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1-465mm)的卡尔·蔡司1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7-4.5,具有光学防抖模块。

    索尼H50配备了一块可旋转的LCD,可以上下倾斜90度,有助于进行高/低角度拍摄。虽然像素停留在23万像素,不过显示效果尚比较细腻。该液晶屏拥有较宽的可视角度,并且在室外时抗反射性能较好,不会因为太强烈的镜面反射而使用户难以观看LCD里的图像。   

索尼 H50
有效像素数 9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5.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1-465mmmm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F/3.5-14.4
快门速度 --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
图像尺寸 --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
电源 --
尺寸 106×68.5×48.9mm
重量 381g

    索尼H50的附送配件中有镜头遮光罩及适配环,巨大的莲花型遮光罩安装上H9后让相机显得非常威武。H50还附送了一个红外线遥控器,最大的用处应该是代替快门线来减轻拍摄时的震动,毕竟远焦端达到465mm,有轻微的震动都会让画面模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