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2008 China P&E > 企业展台

P&E08 大变焦防抖为重 腾龙高层专访

  

    作为知名光学企业,并且在单反镜头方面拥有较高知名度的日本腾龙公司,对于中国市场一向是非常重视,在本次的P&E 2008展会上,腾龙也带来了自己的全线镜头产品参展。我们泡泡网在P&E上也对腾龙公司的三位高层进行了访谈,他们分别是日本腾龙株式会社小野守男社长,日本腾龙株式会社海外营业本部鲹板本部长,以及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志兴先生。


P&E 2008腾龙展台

记者:腾龙 B001 AF10-24mm 镜头将于何时上市,售价大概会是多少,能否透露一下?

腾龙:B001 AF10-24mm镜头在今年1PMA发布,现在这款产品预计在9月的Photokina前上市。但价格我们还没有确定,不过我们相信这个价格绝对是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日本腾龙株式会社小野守男社长在回答提问

记者:在数码单反镜头上,消费者们对腾龙品牌有着很高的认知度和不错的评价。请问与其他镜头品牌相比,腾龙具备了那些优势?今后腾龙如何保持这种优势?

腾龙:承蒙中国消费者的厚爱,腾龙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是越来越高。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在尽量研发其他品牌没有的镜头产品,并且在逐步学习如何进行中国市场的推广方式,并且会把自己的优势保持下去。


日本腾龙株式会社海外营业本部鲹板本部长在回答提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