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2008 China P&E > 企业展台

P&E08 大变焦防抖为重 腾龙高层专访

  

记者:腾龙将第一款防抖镜头定位在28-300mm这款镜头上,为什么没有考虑18-200mm?是不是腾龙公司对于机身将会全幅面化有所先知?

腾龙:我们认为目前在超大变焦比镜头上加入VC防抖功能能更好的发挥其技术优势。并且在APS-C画幅上,28-30mm镜头的等效焦距达到465mm。因此,我们决定把这个功能率先导入这款镜头中去。而关于未来的单反的发展方向,并不是我们能完全决定的。但相信在今后的市场内,我们相信会有更多全画幅的数码单反产品出现,并且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推出更适合的产品。


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志兴先生

记者:目前拍照手机的像素越来越高,去年P&E贵方展出大量手机用摄像模块,您能否透露一下贵方在此方面的发展情况?

腾龙:手机上镜头如果要在焦段上有比较大的突破,比如加入大广角,那么前镜片组厚度比较大,我们认为这种镜头并不适合用在超薄的手机当中去。相对来说,消费级数码相机的镜头设计更为简单一些,我们目前在这些方面也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并且我们在手机和消费相机镜头的开发方面还将继续努力。

记者:腾龙除了传统光学产品之外,还有那些业务?能否介绍一下?

腾龙:我们目前在一些汽车上所用过的比如测距仪之类镜头产品上也正在进行开发中。日后的许多新型汽车上都会加入类似的产品,并且我们预测这块市场是相当大的。


日本腾龙株式会社小野守男社长和海外营业本部鲹板本部长以及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志兴先生作为嘉宾出席腾龙展台开幕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