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2008 China P&E > 企业展台

P&E08 大变焦防抖为重 腾龙高层专访

  

记者:腾龙下一步的研发计划是什么?是否打算在自己的全线产品中普及超声波马达技术?

腾龙:我们的超声波马达驱动镜头将在明年年初上市。关于新品的研发计划,我们现在并不方便透露的非常具体,但在9月份的PHOTOKINA上会有新镜头面世。10-24mm镜头也会在此期间上市。我们主要会将超声波马达镜头使用在附加值较高的产品上。而普及型产品上,我们会使用名为DC的驱动马达,这种马达工作非常安静,同样效果也很出色。


腾龙28-300mm VC防抖镜头

记者:虽然目前全画幅的热潮正在迅速蔓延,但我们从市场端也可以发现,小像场非全幅的单反在产量和销量上仍然遥遥领先,那么未来腾空在研发、生产、销售上有何策略?在全画幅的产品上将会推出哪些新型号?

腾龙: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以轻便 小巧 经济实惠的特点作为产品的开发理念。我们希望自己的产品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关于全画幅,我们觉得此类单反针对专业级用户更有吸引力。而APS画幅单反对低端消费者有更大的吸引力,我们在两方面都不会放松产品开发。另外,大变焦镜头产品线可以说是我们腾龙的特点,也许会开发出更大变焦比的镜头来。并且今年内还会有一款具备防抖功能的大变焦比镜头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