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主流用户的商务投影机富可视IN65

  IN65采用富可视经典的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又显时尚。整机突出的部件只有镜头,十分便于收藏。2.3公斤的重量在同类产品中也属于较轻的等级,外出携带也比较方便。

  
性能方面,富可视IN65采用德州仪器的DLP技术,核心元件为0.7英寸的DMD芯片。这是德州仪器最新的DLP核心,色彩和文字的还原均有较大提高。IN65同时具备“极致色彩”和富可视开发的“靓彩”色轮技术。“靓彩”技术在6段色轮的基础上,优化投影机内部算法,使画面还原更为真实,同时提高了画面对比度,使暗色过度丰富,最大限度的提高画面质量。

  

  (图) 富可视 IN65W

  
富可视IN65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1,亮度达到了3000流明(ISO2118)。由于亮度较高,富可视IN65采用了独特的“龙卷风”散热系统,这套散热系统包含温控双风扇和独立的灯泡冷却系统,在静音的同时,增强投影机内部的散热,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另外,富可视IN65的光机为密闭设计,在进风量增大的同时,不会积累灰尘,终身免维护,也不用担心滤网的清洁问题。

  
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富可视IN65的工作噪音只有30分贝,灯泡的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比传统产品提高不少。
其他方面,富可视IN65具有1组DVI、1组D-sub、1组S-视频、1组复合视频接口,接口配置非常丰富。
人性化方面,富可视IN65沿用了经典的11键操作设计,虽然按钮很多,但各司其职,使用的方便程度超过同类机型。值得一提的是,富可视IN65的顶部还有LED指示灯,用户可以通过它了解投影机的工作状态,便于保养和维护,这些都是其他机型所不具备的人性化特点。

  
富可视IN65具备连接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的能力,搭配使用后,富可视IN65可以接受无线传输的信号,摆脱了线缆的束缚。使用者之间可以随时切换富可视IN65的使用权,方便会议和演示。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具备多种分辨率适应,可以兼容笔记本的宽屏显示器。富可视IN65无论在性能还是人性化方面,都是同类商务投影机的佼佼者。其售价为15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