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清晰到像素 创维液晶32L18RM降1000

    运用了第三代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的创维32英寸32L18RM液晶电视,是创维L18酷系列液晶电视中的一员,同样拥有酷影、酷乐和酷K三大功能。近日,该款电视北京国美电器降价1千元,售价仅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扬帆之作”的外观,采用黑色为主打色调,高光材质表面,黑色的宽厚屏幕边框,尤其是底置的音箱更是别具一格,好似线条硬朗的帆船。整体感觉高雅时尚,美丽大方。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亮度,5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4ms的极速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视角。

采用创维独创的第三代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让图像更显纯净、真实,不但画面无杂色,而且每个色彩层次都清晰可见。

    接口方面,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配备有RF、AV、S、色差分量、HDMI、D-Sub以及USB接口等,可以满足数字生活的需求。

    音效方面,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采用了BRS“反射式低音系统”,基于声波无损反射原理,采用超级数字功放单元驱动的大扬声器,释放出强劲的低音,营造一种畅快淋漓的震撼临场感觉。

    创维32L18RM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小尺寸产品,不仅配备了强大的酷影、酷K、酷乐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电视带来的真正乐趣,而且在显示技术上还配备了创维独创的第三代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使画质效果得到了很好的诠释。目前5999元的价格在同尺寸产品中也非常具有诱惑力。近期打算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