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携手三星 梦圆08百县千镇奥运行活动火热启动

2008 6月,由三星电子北京分公司发起的“携手三星 梦圆08——百县千镇奥运巡演大篷车活动火热启动。三星电子作为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驾驶着梦想大篷车,带着福娃和三星电子最新的科技成果来到百县千镇,让大家可以零距离地感受到浓郁的奥运气息和三星时尚科技的无限魅力。

 

活动当天一大早,三星大篷车就吸引了过往人们关注与好奇的目光。从大篷车的外部装饰、到现场五个可爱的福娃和象征神圣的火炬,无不营造着奥运的氛围。曾经只是在电视上面看到的奥运场景和福娃,如今,鲜活真实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从大家激动兴奋得表情看得出来,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跟奥运这样面对面的接触,大家都十分珍惜这个机会,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在大篷车内,主办方精心布置了一片充满科技感的三星电子天地,奥运纪念版三星手机和新品家电都悉数登场,一时间活动现场变成了充满科技魅惑的世界,众多消费者也被三星时尚产品的独特气质所深深吸引,很快从开始的驻足观看转变为参与到活动当中,切身体验三星电子产品的魅力。消费者在大篷车旁边的三星数码展示台前,拿起新上市的数码相机、摄像机索性拍起这些表演场面,还不时地与旁边的人互相交流关于新产品的性能。讨论着三星最新的科技与技术,体验着新产品的独特功能。

在欣赏尖端产品之余,众多老百姓都在活动现场表示了对奥运的企盼和祝福,他们拿起手中的笔,在三星特意准备的奥运许愿卡上面,写下了朴实而真挚的祝福,并粘贴在了大篷车一边的“奥运墙”上。三星这个电子巨人,将用4个月的时间把奥运的精神带给百县千省的人们,同时也将他们最美好祝愿传递给整个中国。一直以来,三星电子不仅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最尖端的产品,更多地是履行着“做中国人民最喜欢的企业”的诺言,在去年成为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之后,又顺利成为了北京 2008 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以说,三星电子用实际行动祝福着奥运赛事,传递着奥运精神。

 

据三星电子北京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三星大篷车巡展于6月启动,为期4个月,覆盖华北4个省的百县千镇,在每个周末,将最浓郁的奥运氛围和最时尚的科技产品带到您的身边,如此难得的机会怎容错过?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