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D988曝光 500万全触摸双卡双待商务强机

  三星对于中国的市场一直非常重视,因为中国是韩国的邻近国家,而且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机消费市场,三星在国内推出的手机很多都考虑了中国的国情和特色,不像一些日系手机总是不在这个方面下功夫,当然,中国市场也给三星带来了可观的销售业绩,这次三星则为我们带来了一款500万像素全触屏双卡双待手机D988。

  D988在外形上很像前段时间发布的阿玛尼手机和最近刚发布的F488E,都是采用了500万像素全触屏的设计,与F488E一样,三星D988在机身背面设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对焦,宽动态范围,感光度甚至支持以及白平衡和定时器等丰富的拍照功能,同时LED闪光灯也提供了比普通产品亮度多三倍的闪光效果。该机将会附送三星拿手的一体成型手机皮套,也会引进了来自F488E的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和Widget桌面小组件,包含世界时间/模拟时钟/日历/照片/游戏/迷你收音机/迷你音乐播放器/事件提醒等,用户可以挑选自己常用的小组件,并拖拽到桌面的任意位置。三星D988还延续了三星手机多媒体功能强大的特点,内置MP3/AAC / AAC+ / eAAC+ /WMA的音频播放器和3GP/MPGE4的视频播放器,三星D988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相信蓝牙和USB传输技术也会应具备。


 
三星D988

  此外,D988由于支持双卡双待机功能,因此三星SGH-D988还可以在手机中放入两张SIM卡,两个号码同时在线,不会让用户错过任何重要来电,充分体现了该机针对商务人士推出的市场定位。可以说三星D988就是F488E的商务版,在F488E的基础上更好地加入了一些有中国特色的商务功能,相信也会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移动的定制版

  从图片来看,三星D988也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心机,相信这款集500万像素镜头,全触摸操作,双卡双待等功能的商务手机也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