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火辣夏日 三星D780镀金版/银粉版亮相

  随着气温的普遍提高,新机发布的热潮也在不断升温。刚刚结束的亚洲通讯展三星电子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机,机海战术再次上演让人眼花缭乱。日前,三星再次为月初全新上市的双卡双待手机三星D780Duos推出了镀金版合银粉色两个最新版本,而这款镀金版本是为了即将到来的2008奥运会所推出的产品,现在已经于俄罗斯正式发布,随着奥运的临近,这款手机也将很快上市。

  这款三星D780Duos双卡双待手机机身体积为115×49.6×15.7mm,特殊的外形和相对苗条的身材,使这款手机排除了使用者的性别界限。金黄色直板机身搭配2008北京奥运会LOGO,是这款镀金版手机最大的特色,除了机身上的变化这款手机在功能配置上没有明显变化。而银粉色版的三星D780也是如此,

  三星D780Duos配备一块2.1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硬件配置属于中端水准。三星官方已经发布了D780Duos的参数规格,它支持GSM900/1800/1900 GPRS/EDGE网络。支持蓝牙2.0、USB2.0接口以及microSD卡扩展功能。内置MP3播放器和FM收音机。拥有1200mAh的锂离子电池。这两个新配色手机很快就将上市,售价与普通版差别不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