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全球奥运旗舰机 三星触控F448E评测



Touchwiz灵动桌面

  三星最近经常在系统界面加入新的元素,这次的F488E有个很特别的功能叫Widget桌面小组件,能把十个常用功能的组件,列在屏幕的左侧,和Windows Vista系统很接近。有什么常用的组件呢?可以看到左侧有时间、运营商、日历、迷你收音机、播放器、JAVA游戏等。

和Windows Vista很相似哦

  通过滑动操作,我们可以把这些小组件从边栏“拖”到桌面的任意位置,就会放大显示了,这样常用的功能不用进入子菜单也可以完成,很方便。

拖出来试一下

  平时不使用的时候,点一下就可以把边栏隐藏,动态的“收缩”效果看起来很舒畅。

边栏可以收起来,节省空间

  另外,在待机状态,轻点屏幕上方,F488E会弹出4个快捷键,蓝牙、信息、闹钟、情景模式,这有点像Linus系统。可以看到,三星F488E待机界面非常有趣,很多快捷操作不进入功能表就可以完成了,很便捷。

快捷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