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怀旧人士请进 多普达830超低价热卖

  继多普达旗舰之王P4550跌破新低后,多普达旗下其他手机也是顺势下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多普达8系列支持wifi的830,这款机子在外形上继承了818的纤巧,但是又不失商务风格,而在硬件方面比818高了一个级别,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算在今天的PPC市场,仍然可以算是主流,而WindowsMobile5.0系统更是显得亲和力十足,日前,多普达830最大市场竞争对手诺基亚N80陡然下跌至1499的新低,一时间使得830市场空间受到明显压缩,当然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最残酷的竞争,今日在华英雄手机网曝出了1599的超值低价,此番跌价之后,相信内外兼受的多普达830将迎来一个更加火爆的销售春天。

  多普达830延续了818/828的外观设计和强大功能,并采用了更新的WM5.0操作系统,使得多普达8830成为了PPC热门手机,818pro采用的处理器为TIOMAP850,运行频率为195MHz,得益于WindowsMobile5.0对系统运行的优化,实际运行各种程序进行比较,195MHz处理器的818pro表现不错,整体的运行速度令人较难区别出其与818的差别,高执行效率的CPU表现十分不错。

  在多媒体方面,多普达818pro装备了时下流行的200万象素摄像头,并且突破性的配备有微距拍摄模式,通过拨动摄像头的银色环圈来切换到微距拍摄距离,方便快捷。而就摄像方面来说,可支持MPEG4和Motion-JPEGAVI格式视频的无限时拍摄,但最大的视频分辨率仅为176×144,且录像时不能以全屏幕取景拍摄,多少有些令人遗憾的感觉。而在网络方面,830可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GPRS、EDGE、蓝牙、红外等时下流行的无线连接功能。

  虽然多普达S1和P800等新品不断投放市场,但是由于价格方面比较高昂,所以一直以来,多普达8系列手机都被人认为是市场上的宠儿,优秀的性能和完美的外观是多普达8系列的主要特性,加载WIFI的多普达830更是独具特色,如今华英雄手机网大破K6之势,相信在近期市场定能有一番更加出色的作为。

  多普达 830 黑

  参考价格 1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