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与柯达携手 摩托罗拉500万像素拍照ZN5发布

  2008年6月23日, 北京 —— 全球移动通信领域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与世界领先的影像创新公司柯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K)今天共同发布首款融合双方世界级创新技术结晶的产品 —— MOTOZINE™ ZN5。MOTOZINE ZN5将高品质电话与相机体验完美结合,帮助喜欢摄影创作的消费者随时捕捉灵感,并与全世界分享精彩瞬间和对生活的热爱。

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左)、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市场营销部Jeremy Dale先生(中)与柯达移动事业部总经理Brian Marks先生(右)合影

  ZINE ZN5今天在摄影展风格的北京发布会上首次全球亮相,为消费者提供简单便捷的移动影像体验。ZN5是第一款将摩托罗拉ModeShift魔换技术与柯达成像技术融为一体的手机,重新定义了拍照手机的拍摄质量、便利性和连接性。通过柯达EASYSHARE应用软件,快速连接KODAK Gallery1或其它共享网站2,用户可轻松地将照片从手机里导出,随时欣赏、分享和打印他们喜爱的照片。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市场营销部Jeremy Dale先生表示:“当今富有创意的消费者不仅仅希望成为摄影师,还想自己修片,办自己的影展,并发表评论。MOTOZINE ZN5让所有这些梦想都可以成为现实。”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市场营销部Jeremy Dale先生在摄影展上即兴表演

  魔换一拍,精彩无限

  ZINE ZN5为拍照而设计,采用可横向显示的高分辨率屏幕,是世界上反应速度最快的拍照手机之一。用户只需将带有柯达标志的镜头后盖轻轻滑开,便可立即启动照相功能,将手机瞬间切换为一款极速瞬拍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更配备了自动对焦功能、高亮度氙气闪光灯、支持选配的4GB可扩展内存3以及弱光模式优化设置。

摩托罗拉ZN5正面

  ZN5内置的柯达成像技术确保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均可达到最佳效果。柯达成像技术加上柯达PERFECT TOUCH专业画面优化软件,让照片更加绚烂亮丽、栩栩如生。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让拍照体验充满乐趣,比如多张连拍、全景模式。全景拍摄功能可自动将横向移动连续拍摄的多张照片无缝合成为一张照片,将精彩无限扩展。

  伊士曼柯达公司副总裁兼消费数码影像集团数码相机及设备集团总经理John Blake先生表示:“柯达成像技术将柯达公司在影像领域无可比拟的先进经验与其丰富的产品线和服务便捷地连接起来,重新定义了照相手机的拍摄质量、便利性和连接性。

我们与摩托罗拉密切合作,不仅创造了一款可拍摄出柯达品质照片的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方便他们与全世界的亲朋好友分享他们的照片。”

  极速一拍,分享无限

  无需菜单,无需搜索,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即可从主屏幕浏览所有照片。这款多媒体手机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有趣、迅速而且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分享他们喜爱的照片。通过Gallery Link链接,用户只需轻按一键即可迅速把照片上传到KODAK Gallery网站 (www.kodakgallery.com)1,供亲朋好友欣赏、存储和分享。用户还可通过ShoZu将照片上传至多家交友网站1。ZN5随机赠送柯达EASYSHARE应用软件 —— 世界上最流行的图片软件,用户可轻松整理、编辑、共享、存储和查找手机拍摄的照片。用户可通过Wi-Fi1或蓝牙无线技术4将照片传输到电脑里,还可以通过支持蓝牙功能的柯达All-in-One多功能打印机和柯达Picture Kiosks无线打印照片。

摩托罗拉ZN5背面

  水晶丽音,畅谈无限

  ZN5采用摩托罗拉专利CrystalTalkTM丽音技术,即使在嘈杂环境中也能让通话双方享受到清晰如水晶般的通话效果。同时支持GSM和WLAN无线局域网协议,用户可通过全HTML浏览器2实现与全世界更多地区2的高速无线连接,尽享网上冲浪的乐趣。 ZN5还支持SMS、彩信、IM即时通信和个人电子邮件功能,为用户打造完美的移动体验。

  MOTOZINE 全新多媒体体验

  MOTOZINE是摩托罗拉全新推出的多媒体手机子品牌,而MOTOZINE ZN5则是MOTOZINE多媒体系列的第一款产品。ZINE系列手机为追求丰富生活内涵和创意的消费者特别设计,让他们能自由地以自己的方式打造流行文化。

  MOTOZINE ZN5将于2008年7月率先在中国上市,并将于年内在全球其他地区陆续推出。如需更多产品及价格相关信息,请与当地摩托罗拉代表联系。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