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当红热卖手机



  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作为W系列的旗舰产品,索尼爱立信 W950i采用了类似M600的轻薄设计,106×54×15mm的三维尺寸以及112克的机身重量与之前的专业级别音乐手机相去甚远,可视面积2.66英寸的26万色触摸屏幕占据了机身的大半面积,并应用了QVGA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十分出众。橙色的WALKMAN标示以及音乐播放快捷键则彰显了该机的尊贵身份。定位音乐手机的W950i并没有配备常见的拍摄镜头。

  

  (图)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手机导购

  作为首款应用Symbian 9.1,UIQ 3.0系统平台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50i配备了容量为4GB的闪存卡作为存储介质,相较之前的微硬盘拥有着传输速度高,电力消耗小的优点,在硬件条件方面保证了该机的顶级定位。机身自带了WALKMAN 2.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AV,WMA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形EQ均衡器设置。数据传输方面,索尼爱立信W950i则支持红外,蓝牙(支持蓝牙立体声播放)以及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图)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手机导购

  采用超薄设计的索尼爱立信 W950i拥有者最为纯正的WALKMAN血统,海量的存储空间更是音乐发烧友的必备,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跌破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和黄机行那边去看看。

【经销商报价】:1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