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当红热卖手机



  索尼爱立信Z555手机

  索尼爱立信z555i采用了一个日系手机非常流行的隐藏式OLED屏幕,分辨率只有128×36像素,屏幕虽小不过可以显示简单的时间和相关信息,配置方面显得有点落后,采用1.9英寸的176×220像素的TFT主屏,摄像头方面也仅配置130万像素的入门级摄像头,FM调频收音机也在Z555i身上得以体现。

  

  (图)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手机导购

  z555i继承了前作W380i的Gesture Control随手感控功能,当来电时,只要在外盖上挥挥手就可以光笔来电铃声,多媒体功能方面也是相当强大的,手机全面支持MP3、AAC、AAC+等多种音频格式,并可以把MP3文件设置成来电铃声,手机拥有12M的机身内存支持M2卡的扩展,配备920mAh的BST-39电池,电池续航时间还是令人满意的。

  

  (图)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手机导购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Z555还装载有来自Walkman手机W380之上出现的Gesture Control随手感控功能,当有来电呼入的时候,只要在外盖上挥挥手,不需要接触手机,Z555就会关闭来电铃声且将手机转为震动模式,直到用户接听电话。此外,这个“Gesture Control随手感控”也适用在闹钟功能上。当你在睡梦中被闹钟叫醒,如果还想多睡一会只要将手在手机前挥动几下,即可关闭闹钟功能,相当的好玩而有趣。

  

  (图) 信任大品牌 十款索尼爱立信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Z555还支持GSM 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支持 Java应用扩展、3D 游戏、RSS新闻阅读、支持蓝牙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拥有USB 即插即用以及PlayNow和PIM 个人信息管理等诸多功能。索尼爱立信Z555拥有鑽石黑、玫瑰棕两种机身色彩选择,手机尺寸为49×95×17 mm,重95克。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36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504分钟的通话时间。

【经销商报价】:1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